顾咕咕咕咕咕

我是挖坑不填的咸鱼。头像源@长曲

【带卡带】想不出标题

       #带卡带无差吧?大概?
        #ooc。

         “为了之前的带土,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杀了你。”

       这世间百般繁华,卡卡西却只愿记得那青葱竹林间,微风拂面,那个带着护目镜的墨发男孩重重的一拳。无论阴晴雨雪,卡卡西最愿做的事就是在那冰冷的墓旁,一站便是一天。

       开始的时候,他会哭,那个会炸毛、会赌气的吊车尾是那么一个活生生的存在,他说“我一定要当上火影!”他说“我一定会超过你!”可现在他就这么无声的、冰凉的,消失在乱世烽火,徒留相思守孤冢。这一站,卡卡西便站了十八年,那一只眼,带走了他十三年恨,十八年爱。
       他没想到带土竟没死,可却失去了初衷,在黑暗仇恨中深陷着。

那么带土,我唯一能做的,能拯救你的,除了杀死你,别无他法。你与我而言,惘然生死劫。

                            “那么,我也一样。”
        花开两生面,人生佛魔间。这个乱世是错误的,它害卡卡西失去父亲,害自己失去生命,带土是这么想的。他依稀记得,墨绿竹林间,危机四伏的老树上,卡卡西义无反顾失去左眼的背影。石壁崩塌倾斜的瞬间,带土知道自己死定了,那只写轮眼,是他唯一能给卡卡西的诀别。
        带土变了,一笑为佛,一怒为魔,错误的乱世该终结对吗?十八年爱恨付之一炬吧。

对不起,卡卡西,不断失去的世界痛苦吧,那黄泉下相见好吗?我也错了吧...对不起。和你一样,我能为你做的,也只有这一件事了。你是我的惘然劫

        雷鸣声,云落色,最后的相拥,谁的胸膛朱砂血色滴不尽,眼睁睁看着爱变成仇,你是我最缠绵的伤口。

                歌不尽乱世烽火,寂灭了谁的十八年

————题外话
哦我这个垃圾排版。令人害怕。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