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咕咕咕咕咕

我是挖坑不填的咸鱼。头像源@长曲

【暗云】标题是什么我没有


*是根据和绑定暗香的日常改的。
*文笔是个好东西可我没有。

吾昔(暗香)x顾夭夭(云梦)

        顾夭夭喜欢去暗香找兰花先生,每次做完了课业都会跑去暗香待上个大半天。她会顺路买一些吃食塞给暗香的巡逻弟子,如果巡逻师姐们不收的话就抱着食物可怜的看着她们再失落的道一句知道了。要多可怜有多可怜。最后巡逻弟子大部分都会感觉有点罪恶感。次数多了渐渐的暗香师姐们也接受了这些吃食。之后暗香门口的守门弟子每天都能准时的看见一个穿着云梦校服怀里抱着一堆吃食的云梦姑娘踉踉跄跄的跑过来仿佛下一秒就会摔地上。

        吾昔是个苗根正红的暗香男弟子,不过经常被认成姐姐和女侠就是了。每当这时吾昔都会一边骂骂咧咧的上扯着围巾一边自认为凶残的瞪着那些人。然后被当成小姑娘的次数更多了甚至被当街调戏。

        吾昔: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吾昔第一次见到顾夭夭是因为刚成为暗影的他接了她的悬赏。而他跟踪找到她时刚好看到顾夭夭爬树摘果结果脚滑摔地上的画面,吾昔不由得怀疑她是不是出门没带钱只好吃野果,瞥见顾夭夭腰间鼓鼓的钱袋子时默默地把这个想法扼杀在了脑海里。

不想出来了!!写不动了!!!告辞!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