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咕咕咕咕咕

我是挖坑不填的咸鱼。头像源@长曲

[凹凸同人银爵乙女向][不是乙女的乙女]

#银爵单人向乙女,有一句话雷安。
#这是我女儿和银爵。私设贼多。发出来纯粹就是爽爽。
#大赛元力回收者,手动回收死亡参赛者的元力,回收完后通知一下裁判球剩下的交给裁判球。
#特别ooc,贼ooc。辣眼睛文风接受不了出门左拐。 @阿烟 快夸夸我!
1,2。深呼吸。
“银爵。我喜欢你。”
说完周围安静了一瞬间,睁开眼看着面前贴着银爵照片的木头叹了口气。啊啊明明对着照片可以说出来为啥对着本人就不行....
回想起昨天叫住银爵结果啥都说不出来最后一下子走了然后被不归嘲笑了三小时的场景白式微脸红的哐哐撞木头。
“该死的小女生情结啊啊啊”
“啊啦这不是回收者小姐吗?”
头顶传来一道轻快的声音,身体一抖抬头看着坐在星月刃上的小姑娘声音有些颤抖“..凯..凯莉?你都看见了?”“对啊,需要帮忙吗?”“...呜哇凯莉...”“哎哎别哭啊!”
3,4。我喜欢你。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此时的大赛前五正蹲在一处不知名的地方。过了一会银爵安静的扔出一个重磅炸弹。
“.......x4”
“所以你大老远把我们叫过来又沉默了这么久就为了宣布这件事吗?本大爷很忙的好嘛?!”
“啧。果然是渣渣。我们去打架吧格瑞。”
“.....不去。”
“别吵了了啊你们,好歹听别人说完吧?尤其是你啊恶党,你明明很闲。”
“安迷修你可别是个傻子吧。”
“同意。”
“嗯。”
“闭嘴恶党,别带坏小孩子还有我不是傻子”
安迷修气的想拿冷热流砍死雷狮。可是在场还有小孩子只能忍下来,好气哦还是要保持微笑:)。
“那么..银爵先生,您叫我们来是..?”安迷修决定无视雷狮,转头对毫无存在感的银爵提问。
“我想表白,可是一看见她就说不出话了,找你们帮忙出招”
“冒昧的问一下,那位小姐是?”
“大赛的元力回收者,叫白式微”
“直接绑起来生米煮成熟饭不就行了吗那么麻烦干什么?”
“我同意第四的渣渣”
“..我也”
“果然是海盗的作风,应该送一些鲜花和小动物才对吧!还有你们为什么帮着他啊!”
“本大爷魅力大,羡慕么?”雷狮得意的冲安迷修挑了挑眉。
安迷修看着雷狮那得意的笑气得差点绷不住微笑拿刀砍过去。
“..不,她不喜欢鲜花..而且她会控制不住把小动物烤了的..”银爵看着这四个突然有些后悔叫他们过来。
“哟,不错,比某个傻逼矮骑士有个性多了。”
“恶党!!186了不起吗?!决一死战吧!”
“别闹安迷修,回家我们在打架吧,好好的“打一架””
“..格瑞我们走吧这两个真是够了”
“嗯。同意”
“..你们有没有听我说话啊!别秀恩爱了好嘛?!”又被秀了一脸的银爵彻底后悔了,为什么要叫他们啊啊啊啊啊!我可能傻了。

[未完]

评论(2)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