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咕咕咕咕咕

我是挖坑不填的咸鱼。头像源@长曲

【帕佩】病

小甜饼!!这个太太超可爱的【悄咪咪】

裁判球超可爱:

怕被小可爱怼刀子于是欢乐地来堆糖了
—我不管我就是要拿这个撸出糖来
—得了吧你这个言情苦手拿着这个梗写糖,还不如去卖咸鱼!
他们……啊啊啊啊啊发疯般的可爱。
人物是凹凸的,大量的ooc属于我
写不来感情爆哭



病名为爱的一个新病症
有这种的人,
如果喜欢的人对他很热情,他心动的时候心就会像被火灼烧一样
如果那个人对他很冷漠,心就会像被冻住了一样
如果那个人对他很温柔,心就会一点一点软化掉
如果那个人对他残忍的话,心就会像被撕裂一样
只有不去想才能免除痛苦
经历这种感觉很多次后就会死


“你还真是条坏狗啊,居然背弃的自己的主人。”白发青年把头埋进对方扎起的长发里,声音都变得模糊不清。


“你可别想太多,我不过是看在以往的情面上放过你一把而已,下次见面,你就会被我亲自杀死了。”佩利皱紧了眉,试图忽视从心脏传来的,还未褪去的疼痛。


【一】
佩利见到雷狮的时候就知道,这是一位值得追随的强者,哪怕这个强者身边有两个很有特色的手下。


哦,卡米尔不算,卡米尔是亲属。


所以一时的脑热带来的后果就是他加入雷狮海盗团后,成为了新一任团宠。


可能是因为他比较憨吧。


这么想着的佩利突然心情不好起来,不过在又独自一个人跑到森林里和别人大打出手并将之击杀后,看着找到他的雷狮三人,他又觉得这样没什么不好的。


团宠嘛,就是要老大和卡米尔把他当淘气的小孩子照顾着,帕洛斯把他当狗逗着,而他自己,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大男孩一样,直白而不保留一点私心。


挺好的。又被摸头的佩利看着帕洛斯两脚之间的土地舒服地眯了眯眼,嗯,是挺好的。


【二】
这个病发作的时候佩利就知道自己完了。


他甚至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了人就把心思完完全全暴露了出去。


索性只有帕洛斯一个人知道。


不过这样一来也猜的出狗狗心里到底藏了谁了。


那个不愿意和自己对打的拖把头。


这样想着,佩利也就直白的表现了出来,大有一副“就算我喜欢你还有病可是你也要陪我打一场”这样豁出去了的样子。


可换来的结局总是


“好狗好狗,乖,乖。”被帕洛斯笑着摸头安抚下来。


一成不变,哦不对,还是有点变化的。


帕洛斯对他更好了,连撸个毛感觉都能被他撸出十八种花样来。


这样的日子真的很棒。


佩利捂着软乎乎的似乎要化成水的胸口,不着痕迹的想着。


哦,如果能有架打那就更好了。


【三】
佩利没想过,把这个病暴露出来还会有这么多好处。


在某一次帕洛斯逗狗过度的时候,帕洛斯成功地因为他的第一次明明白白的心动而发病了,心脏像是被灼烧一般疼得他站不起来。


原本想着休息一会儿就好了,佩利努力不去想那些让他心脏疼的事,可是自肋骨深处传来的痛感却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他发生了什么。


所以到最后,还是帕洛斯直接把人打晕了事。


“佩利怎么了?”雷狮看着被帕洛斯用元力技能搬回来的不省人事的狗狗,卡米尔则盯着帕洛斯,暗自警惕。


“他啊,”帕洛斯笑了:“得了一种名为爱的病,结果发病疼晕过去了。”


“???”


……


帕洛斯和雷狮他们怎么说的佩利不知道,他只知道当他醒过来之后就被雷狮和卡米尔“关爱失足儿童”的目光弄得浑身不自在。


“老,老大,怎么了?”不明所以的佩利一脸茫然。


“想不到佩利你,居然会喜欢上比你矮了一个头的帕洛斯。”卡米尔拉了拉围巾。


“???”


“但是既然两个人都是我雷狮海盗团的团员,我……咳,会祝福你们的。”雷狮内心有点微妙,目光有些飘忽。


所以说老大你们是怎么知道的啊!?


佩利整个人都不好了。


【四】
佩利的团宠生活更加神奇了,尤其是在后面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双剑安迷修的情况下。


平时让帕洛斯撸撸毛揉揉头,向老大抱怨无聊,计划搞事再被卡米尔压下,偶尔碰到安迷修还能约个单方面畅快淋漓的架。


简直不能太好。


除了雷狮看向帕洛斯越来越同情诡异的目光以外。


事实上,也不是佩利突然细心了,而是在某次和帕洛斯独处的时候被抱怨了一番。


“佩利,你不觉得我们俩名义上都在一起了不应该做些什么吗?”


“你想打架了?”佩利想了想,觉得自己找到了帕洛斯问他的潜台词:“因为我老是找那个最后的骑士打架,所以也手痒了?”


帕洛斯手上动作停了一下:“……是啊是啊,特别想打人,雷狮老大他居然在质疑我的能力。”


“老大那么强,帕洛斯你达不到老大的要求也别灰心啊。”话是这么说的,可语气里全是幸灾乐祸。大有一副“哈哈哈帕洛斯你也有实力不够被老大嫌弃的一天啊”的愉快样子。


“但出问题的不是我。”帕洛斯带着笑无奈地看了眼躺在自己腿上任由自己撸毛的佩利,突然就这样埋头亲了下去。


“而是某只笨狗啊。”


佩利脑袋一懵,突然觉得自己心脏带着一点软乎乎的感觉,却又开始灼烧了。不过没事,这次不仅不痛而且还挺舒服?


【五】
原本以为会一直这样下去的。


结果最后帕洛斯你怎么背叛了老大呢?


“佩利,帕洛斯呢?”卡米尔看着空手回来的佩利,身后是一片大战后的破败景象。


“抱歉……老大。”


“算了,不影响大局。”雷狮无所谓地看了一眼佩利:“帕洛斯比你强,抓不到也没关系。反正是已经退团的不自量力的小虫子,放他一马也无所谓。是吧,帕洛斯?”说到最后的雷狮看着佩利的身后,仍然是一副不甚在意的样子。


“这么嘴硬真的好吗?”在佩利震惊的目光中帕洛斯走了出来,明明受了重伤却仍然逞强笑着:“你的腰不会痛吗?”


“一点偷袭的小伤对我有什么影响?”雷狮扬起头:“倒是你,佩利不是放你走了吗?又回来干嘛?”


佩利一脸不知所措:“老,老大……”


“你不是不介意我做什么吗。”帕洛斯站在那里:“那你们团团员跟个有实力的家属也不介意吧。”


“当然……”原本打算侧身看眼佩利的雷狮顿了顿,只侧头看了他一眼:“佩利。”


佩利看了看雷狮和卡米尔,又看了看帕洛斯,像是明白了什么:“老大。”


“这个家伙就归你管着了。”说完也不去看这两个糟心的家伙转身就走。


“欸?好的老大!”


【六】
“所以为什么你后面会回来啊?”


和以前一样躺在帕洛斯腿上的佩利特别好奇。


“大概是因为……你是笨狗吧。”


“哈?”


所以说为什么要回来呢?


大概是因为有个家伙因为他得了一种容易死掉的病所以要负责吧?

评论

热度(21)